•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分数成绩

2017/3/15 22:33:16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分数成绩各位考生及家长:我院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已于3月7日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自主招生个人系统查询分数,同时请密切关注我院“水电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和招生信息网的通知。根据招生章程,我院笔试成绩按照分专业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各...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分数成绩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院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已于3月7日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自主招生个人系统查询分数,同时请密切关注我院“水电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和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根据招生章程,我院笔试成绩按照分专业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各专业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并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数,最低分出现同分点一并进入面试。另外,由于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采取“职业适应性测试”方式进行面试,这两个专业只公布笔试成绩,网测成绩有待考试院反馈回学院后再做公布。详见相关通知如下:

1.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请见附件1: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入面试名单,公示期为3月7日到3月9日17:00。

2.考生查询分数后对分数存异议的考生,可下载附件2:《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笔试复查申请书》,填写完毕后于3月9日17:00前传真到020-38490923,过期不候,学院招生办将联合教务处、纪检监察室三部门统一查分,并于2017年3月10日统一查询后回复考生。

3.各个专业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请见附件3: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各专业进入面试最低分数线。

4.我院自主招生面试定于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在我院从化校区举行,考生务必在8:15至8:30入场完毕,进入考场后按照工作人员指示上交手机、抽签面试等。

5.请各位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安排行程,注意不要乘坐没有营运资格的车辆,如果没有家长陪同,请注意要结伴而行。

希望各位考生面试再接再厉,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查询 

附件1: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入面试名单.xls

附件2: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笔试复查申请表.doc

附件3: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各专业进入面试最低分数线.docx

 

学院招生办

2017年3月7日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分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