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顺利召开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会议

2017/3/17 11:54:09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111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9日上午,在学院官窑校区的报告厅召开了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数控车数控铣技术文件分析会议。数控车项目专家组长宋放之教授,数控铣项目专家组长鲁宏勋总工程师,模具制造项目专家组长宋小春教授,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叶磊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专家组长宋放之教授、鲁宏勋总工程师对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顺利召开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会议

    3月9日上午,在学院官窑校区的报告厅召开了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数控车数控铣技术文件分析会议。数控车项目专家组长宋放之教授,数控铣项目专家组长鲁宏勋总工程师,模具制造项目专家组长宋小春教授,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叶磊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长宋放之教授、鲁宏勋总工程师对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数控车数控铣技术文件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就世界技能大赛的一些竞赛规则和竞赛方式与参加会议的技工院校代表进行了交流解说。
   

    参加会议的各技工院校代表对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的准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负责人和专家组长对此一一做出回应,为我院成功举办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