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7江门新会中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

2017-3-20 10:35:2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3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江门新会中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一、报名时间:3月16日—30日。二、报名条件:(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读我市高中阶段学校:1.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能坚持学习的考生。2.江门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3.非江门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含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

2017江门新会中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3月16日—30日。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读我市高中阶段学校:

1.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能坚持学习的考生。

2.江门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

3.非江门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含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考:

(1)父母必须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连续3年以上持有我市居住证、按国家规定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

(2)考生必须具有江门市初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

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教育局等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市参加中考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江府办〔2013〕19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今年具有江门市学籍的非本地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随迁子女),可继续报读我市高中阶段学校。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初中在校生和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址如下:http://jm.edugd.cn:9027/jmzksystem/goin.aspx

四、报名流程:

(一)现场核验报名资格。

(二)派发考生号、密码。

(三)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中考报名系统,认真核对、修改个人基本信息。

(四)签名确认报名信息。

(五)缴交报考费。

五、报名地点:

(一)新会区应届毕业生到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报名。

(二)新会区户籍的外地就读生、往届生到新会区招生办报名,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校证明。


标签:新会中考 报名时间 报名流程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