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2017广西区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广西大学排第几?

2017/3/20 14:49:47   来源:中国校友会网   阅读:112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西自治区大学什么学校的综合实力最强?广西大学排第几呢?2017广西自治区大学排行榜10强有哪些大学?  广西大学雄居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  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广西大学全国排名第81,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冠军,荣膺2017中国四星级...

广西自治区大学什么学校的综合实力最强?广西大学排第几呢?2017广西自治区大学排行榜10强有哪些大学?

 

 广西大学雄居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

  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广西大学全国排名第81,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冠军,荣膺2017中国四星级大学美誉,跻身中国高水平大学行列,未能跻身国际公认的2017英国QS、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三大世界大学排行榜。广西师范大学第2,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第3,广西民族大学第4,桂林理工大学第5。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名列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强。南宁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名列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前3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是未来几年内广西壮族自治区最有实力冲击全国200强的高校。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榜单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广西大学雄居第一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大学排名 大学排行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