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录取分数要求

2017/3/21 23:00:04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53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录取分数要求一、术科考试成绩认定方式  1、术科考试成绩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单独组织的术科考试成绩,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2、我校认可考生在其他试点院校获得的艺术类术科考试合格等级,但投档录取时术科成绩只按60分计算。  二、我校由...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录取分数要求

 

一、术科考试成绩认定方式 

  1、术科考试成绩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单独组织的术科考试成绩,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2、我校认可考生在其他试点院校获得的艺术类术科考试合格等级,但投档录取时术科成绩只按 60 分计算。

  

  二、我校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划定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考生术科考试合格基础上按文化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我校依据考生志愿和学校确定的录取原则,对投档考生进行择优录取。

  

  三、对于音乐类专业(含音乐教育、舞蹈表演等专业)的投档考生,我校的专业录取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 优先录取招生专业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各招生专业的录取原则及步骤如下: 

  1、在所有出档考生中,筛选出本专业具备录取资格的考生。其中具备音乐教育专业录取资格的条件为文化总分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音乐类专业术科考试合格;具备舞蹈表演专业录取资格的条件为文化总分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舞蹈类专业术科考试合格。 

  2、先将具备录取资格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按术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按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本阶段录取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 60% 。若考生术科成绩相同时,文化总分高者排名靠前;文化总分也相同时,语文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3、再将具备录取资格但未被录取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按文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按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本阶段录取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 40% 。若考生文化总分相同时,术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术科成绩也相同时,语文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4、在本专业具备录取资格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录取完毕后,若招生计划仍有空额,则继续录取具备录取资格的第二专业志愿考生。录取时,按文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5、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时,①若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②若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可调剂到招生计划有空额且考生具备录取资格的专业录取;若考生不具备招生计划有空额专业的录取资格,作退档处理 。

  

  四、我校将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时间安排,确定及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并上报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学校根据审核通过后的考生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将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正式录取后,学校不予调整专业。

 

  五、被我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缴交学费注册;逾期不办理注册手续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录取考生办理注册手续后,仍可继续参加中考及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已注册考生如选择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到高中就读,我校将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已缴学费的退费手续。

  

  六、我校音乐教育、舞蹈表演专业的学生安排在五山校区学习。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五年一贯制 分数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