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名单公示

2017/3/22 12:03:52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8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原招生计划955人,拟录取932人。现将各专业拟录取资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3月23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办反映(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C107招生办,电话:0762-3800006,收...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原招生计划955人,拟录取932人。

 

现将各专业拟录取资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3月23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办反映(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C107招生办,电话:0762-3800006,收件人:黄老师)。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办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审核通过后将转为正式录取。

 

公示期间,考生如自愿放弃录取的,须提交《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自主招生自愿放弃录取申请表》(见附件6)、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将以上材料于3月23日17:00前寄送到我办,我办将统一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审批,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的或因录取审核不通过而出现的剩余计划,则在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按专业对拟录取资格考生从高分到低分顺延录取(注:拟录取资格名单不等同于拟录取名单,我校将按照各专业原招生计划录取)。

 

因今年高考体检提前完成,省系统已有考生高考体检信息,拟录取资格考生无须寄送体检表复印件,敬请周知。

 

点击:

1.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

2.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名单(面向高中自主招生)

3.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名单(面向高中自主招生〔网测〕)

4.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名单(面向中职自主招生)

5.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名单(现代学徒制)

6.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自愿放弃录取申请表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名单公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