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五年制大专体育教育专业面试大纲

2017/3/22 15:10:54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0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7 年五年制大专招生体育教育专业面试大纲(评分标准)(一)、面试考试的项目设置 1.男子项目 100 米、立定跳远、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 2.女子项目 100 米、立定跳远、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二)、考试办法 1.100 米只有 1 次考试机会,立定跳远...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7 年五年制大专招生体育教育专业面试大纲(评分标准)

 

(一)、面试考试的项目设置

1.男子项目 100 米、立定跳远、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

2.女子项目 100 米、立定跳远、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

 

(二)、考试办法

1.100 米只有 1 次考试机会,立定跳远、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项目每人均有 3 次考试机会,取其最好的一次成绩计算得分。

2.100 米项目的考试采用手动计时。考试所使用的器材均为成人比赛标准器材。

3.凡参加 100 米项目考试的考生,钉鞋的鞋钉规格必须符合塑胶场地的使用要求。

4.成绩评定办法总分=100 米(40%)+立定跳远(30%)+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30%)。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五年制 面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