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7/3/22 15:29:51   来源:求学参考网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最美校园、中德中英技能教育合作国际学院、国家级重点公办技师学院欢迎您!现接受报名咨询:报名办法(1、初中应届毕业须中考成绩400分,带成绩单到我院招生办报名。2、高中生、中专生、中技生报名负责苏老师:,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高级技工学校)是东莞市政府财政拔款创办的全日制公办院校...

 

最美校园、中德中英技能教育合作国际学院、国家级重点、公办技师学院欢迎您!

                                     

即日起接受报名咨询:     

报名办法

1、初中应届毕业须中考成绩 400分,带成绩单到我院招生办报名。

2、高中生、中专生、中技生报名负责 苏老师: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微信同号。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高级技工学校)东莞市政府财政拔款创办的全日制公办院校,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主管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重点技校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东莞市唯一的一家公办国家重点技工院校。

 

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一所国际化办学,国外技术本土化学习的学院!中德班,中美班,中英班有丰厚的奖学金。只学生达到3A分数线就能获得4000元大奖!3B+40分2000元资学金!3B-40至3B+40分1000元奖学金!

 

2017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电话:苏老师 2015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加微信号                           扫描网上报名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招生计划 报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