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五年制大专现场确认时间资料

2017/3/22 16:54:36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7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五年制大专现场确认时间资料一、考生需携带的资料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含复印件各一份)、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学校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原件(二者之一即可,仅应届生提供)、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仅往届生提供)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现场确认。符合报考条件...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五年制大专现场确认时间资料

 

一、考生需携带的资料

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含复印件各一份)、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学校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原件(二者之一即可,仅应届生提供)、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仅往届生提供)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现场确认。

符合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还应在报名现场确认时,提交填写好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五年制高职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审核表》)及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含复印件一份),具体材料及叠放顺序如下:

1.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证明:提供《就业创业证》(含《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营业执照、土地承包合同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2.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提供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合法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其父亲或母亲住所为农村自建房或单位宿舍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并按《广东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的要求到当地派出所或乡镇、街道负责租赁房屋服务管理的机构办理了居住手续。

3.父亲或母亲的《广东省居住证》(在深圳市报考的提交《深圳市居住证》);在2014年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且持有的居住证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

4.父亲或母亲在我省累计缴费3年以上(含3年)的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证明材料。

5.随迁子女在我省初中阶段学校3年完整学籍(含学籍所在地与父母工作所在地为广东省内不同地市)的有关证明。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3月25-26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三、现场确认地点

汕头市金园路23号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金园校区图书馆楼一楼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五年制大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