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7河源中考确定录取分数线

2017-3-23 10:43:58   来源:河源教育局   阅读:138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确定录取分数线。  1.市教育局以全市普通高中2017年总招生计划数为参考基准,结合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实际情况划定所有普通高中招生的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所有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必须在此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之上。凡在此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之下录取的高中新生,一律不给予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2...

确定录取分数线。

 

  1.市教育局以全市普通高中2017年总招生计划数为参考基准,结合全市普通高中教育实际情况划定所有普通高中招生的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所有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必须在此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之上。凡在此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之下录取的高中新生,一律不给予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2.全市重点高中及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由市教育局按招生计划总数1:1划定入围分数线。河源中学和河源高级中学面向各县招收的实验班学生入围分数线以不低于河源中学、河源高级中学普通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3.严格实行分数线划定的报告审批程序,全市重点高中及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录取分数由河源市中招领导小组组长审定后由市教育局向社会及媒体公布,县区教育局和学校不得自行公布。

  4.重点高中指标到校生入围分数线根据各初中学校指标数和学生综合素质情况,在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上降低35分录取。指标生录取不足,指标收回作为普通生指标进行补录,补录数据从报读学校普通生志愿和指标生志愿在库数据中合并,由高分到低分补录。

  5.第二批录取的其他公办普通高中由各县(区)教育局根据计划和生源确定录取入围分数线并报市教育局备案。

  6.特长生的文化分数线要以达到招生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比例划定。对达到招生学校最低文化分数要求的考生,按其文化科成绩、术科成绩和志愿顺序划线录取。


标签:河源中考 分数线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