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2017/3/24 11:02:09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111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现代服务系到企业调研2017年3月8日,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甘汉忠副院长带领现代服务系一行四人,赴广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调研。广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其将企业的真实业务流程、业务场景搬进校园,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在经管跨专业实习、财会专业、营销专业等...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现代服务系到企业调研

2017年3月8日,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甘汉忠副院长带领现代服务系一行四人,赴广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调研。

广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其将企业的真实业务流程、业务场景搬进校园,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在经管跨专业实习、财会专业、营销专业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在商科实践教学领域处于领先位置。

调研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共同的利益诉求、目标追求和机制创新诉求交换了看法,并在建设特色专业、特色课程适应企业发展和对接企业岗位等方面达成共识。甘副院长还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合适的时候赴我院进行进一步考察、洽商具体合作事宜。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