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招生简章

中山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21日-31日

2017/3/24 11:08:21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5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中山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中山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31日。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一、网上报名  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注册并登录,按网上要求...
    从中山大学官网获悉,该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已公布。中山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31日。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一、网上报名

  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注册并登录,按网上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请表,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下载打印申请表,经中学审核盖章、个人签名后扫描上传申请表,确认报考志愿。

  

二、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31日

  

三、注意事项

  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学生在上传申请材料(申请表、获奖证书、相关作品及证明材料)扫描件时须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完整、可读。若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我校不予受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中山大学 2017年 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科招生简章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