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学生550名志愿者助力马拉松长跑

2017/3/24 16:55:00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阅读:113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11日,由公共教学部门协同六个专业系部、团委开展的2016年广州市马拉松长跑“助威团”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将近550名志愿者,在海珠赛段6号保卫段至12号保卫段为马拉松运动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我院志愿者协助警察维持赛道沿线秩序,确保比赛现场安全。同时,我院志愿者也参与现场助威活动,在马拉松运动员跑过时,为运动...
     12月11日,由公共教学部门协同六个专业系部、团委开展的2016年广州市马拉松长跑“助威团”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将近550名志愿者,在海珠赛段6号保卫段至12号保卫段为马拉松运动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
     我院志愿者协助警察维持赛道沿线秩序,确保比赛现场安全。同时,我院志愿者也参与现场助威活动,在马拉松运动员跑过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我院学生们在团队协作、执行力、吃苦耐劳等品德素养方面得到了社会实践锻炼,同时也让学生志愿者们发现了对广州文化的认同与对公民素养的社会观察。它既是一次拥有社会意义的活动,又是一次拥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学生为2016年广马“护航”

现代制造系10号保卫段志愿者合照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学生为2016年广马“护航”

现代服务系12号保卫段志愿者合照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学生为2016年广马“护航”

志愿者与马拉松运动员合照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学生为2016年广马“护航”

志愿者为马拉松运动员助威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