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广州16668套“人才”房27日起可申请

2017/3/27 10:29:17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25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记者从广州市住建委获悉,广州共推出16668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用人单位整体租赁,用于解决新就业无房职工居住问题。3月27日至4月28日,受理用人单位申请;5月,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制定具体分配方案;6月,实施配租。今年下半年将推出面向个人(家庭)供应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房源。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

    记者从广州市住建委获悉,广州共推出16668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用人单位整体租赁,用于解决新就业无房职工居住问题。3月27日至4月28日,受理用人单位申请;5月,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制定具体分配方案;6月,实施配租。今年下半年将推出面向个人(家庭)供应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房源。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有12个,总套数16668套,相比于此前计划推出的7000套,新增近1万套。从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表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指南可看到,房源分布于白云、黄埔、天河、荔湾4个区,新增南悦花苑(二期)、榕悦花园、珠江嘉苑、金御苑、保利紫林香苑(配建项目)5处房源。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采取单位整体租赁模式,由用人单位整体租赁后向符合条件的本单位职工配租。18—35岁的职工,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无自有产权住房,且当前未享受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保障并符合其单位分配管理方案的其他条件均可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资格,或从事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特殊艰苦岗位的职工,不受年龄限制。

  经济学人智库近日发布《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调查》,广州在被调查的全球133座城市中位居69位,是中国一线城市中房价成本最低的城市。专家认为,广州生活品质好、环境优美,加上教育、医疗等因素,在吸引创新企业落户和创新人才定居方面具备优势。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公租房 2017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