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湛江幼儿师范完成“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建设规划编制

2017/3/27 11:27:38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05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的通知》(粤教高〔2016〕8号)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成立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编制工作。经外出考察、研讨方案、撰写规划等程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历时3个月,编制了《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创新强校工程...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教高〔2016〕8号)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成立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编制工作。

经外出考察、研讨方案、撰写规划等程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历时3个月,编制了《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最后聘请华南师范大学卢晓中教授和岭南师范学院黄崴教授等7名专家进行了详细论证。认证专家认为:学校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院校”这一战略总目标,规划建设17个创新项目,实现6大具体目标。《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指导思想明确、内容科学合理、重点突出,对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建设原则和建设思路清晰可行,具有前瞻性、系统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规划》注重整体设计,各子项目针对性强,紧贴高职教育发展趋势,可作为未来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并建议进一步根据学前教育发展趋势,不断完善“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建设规划。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针对每个项目及其子项目制订详细的建设方案,确保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省教育厅落实省委省政府“创强争先建高地”教育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按照相关精神制定“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2016-2020年),对未来发展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规划”是未来几年改革发展的一项引领性工程,按照统筹规划、重点突破、形成机制和注重实效的思路,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现代高职类师范院校的总目标,以协同机制创新为重点,通过在重点领域实施突破,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建设和谐的协同创新校园,不断激发学校发展活力,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凸显办学优势,凝练办学特色,探索出具有师范特色的协同创新模式和实现路径。

   学校“创强规划”已于3月16日报省教育厅。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