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精彩校园活动

2017/3/27 11:43:16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08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滴水放进大海里它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有力量。为了加强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幼专校区英语系的四个班在11月12日组织了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他们团结一致,动作整齐又统一,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马绳,使出浑身解数,一会儿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同...

一滴水放进大海里它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有力量。

  为了加强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幼专校区英语系的四个班在11月12日组织了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他们团结一致,动作整齐又统一,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马绳,使出浑身解数,一会儿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同学们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地往后拉着。在现场的拉拉队加油助威,为比赛增添了更青春活力的风采。

  在第一回合里,三班和四班进行比赛,经过了三轮紧张激烈的较量,四班终于取得了胜利。第二回合里紧张气氛依旧还在,一班和二班进行了两轮PK,他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二班最终取得冠军。

  接下来便是公布获奖了,冠军是英语系二班,亚军是一班,季军是四班。为三班的同学们送上慰问和鼓励,活动志在参与,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与同学之间变得更加有默契,更加亲密了。

  毛泽东曾说过一句话:人是不可能永远都自己一个的。荷花虽好,也要绿叶扶持。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相信这一次活动能给英语系的同学一个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学校团委供稿,党办编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精彩校园活动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精彩校园活动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丰富精彩校园活动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