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2017/3/27 11:57:10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11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26日上午,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学校有关领导干部,各系副书记副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教师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邹思扬同志主持。开 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欧何生同志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湛江...

9月26日上午,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学校有关领导干部,各系副书记副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教师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邹思扬同志主持。

 开 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欧何生同志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办学的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 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条建议共勉:一是博学笃志,做才识渊博之人;二是博爱厚恩,做仁爱兼爱之人;三是博雅修身,做文雅儒雅 之人。他希望同学们书写人生美丽的青春篇章,学校将与同学们一起为实现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长足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接着,教师代表马建梅副教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携手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新生代表黄智敏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新校园大学生活的憧憬,希望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与大家共建一个文明优雅的校园。   

最后,邹思扬同志宣布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并向新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开学典礼结束后,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一节课正式开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湛江幼专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湛江幼专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湛江幼专第一节课(数学系黄臻晓老师授课)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