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语言艺术鉴赏晚会

2017/3/27 15:19:29   来源:江门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111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魅力母语,韵味悠长——江门幼师2016年语言艺术鉴赏晚会成功举办2016年9月28、29日我校语言艺术中心分别在东、西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语言艺术鉴赏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梁瑞洪书记,王明晖、林春琼副校长,吕育玲、龙少娟主任,欧阳辉副主任等领导以及王亚萍老师和周坤老师和语文科组的全体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语言艺术中心是我校...

魅力母语,韵味悠长

——江门幼师2016年语言艺术鉴赏晚会成功举办

  

 2016年9月28、29日我校语言艺术中心分别在东、西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语言艺术鉴赏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梁瑞洪书记,王明晖、林春琼副校长,吕育玲、龙少娟主任,欧阳辉副主任等领导以及王亚萍老师和周坤老师和语文科组的全体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语言艺术中心是我校历史悠久的社团,也是荣获十大优秀社团之一。为进一步发挥我校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的作用,扎实加强校园普通话的推广,语言艺术中心推出一系列精彩汇演,将学校开展的语言艺术文字规范系列推进新的高潮。

本次汇演利用了经典诗文朗诵、相声小品、情景剧、童话剧等不同的语言表演艺术形式强烈表达出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为我们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语言盛宴。

全体语言艺术中心的成员们给我们带来了朗诵《我爱母语》真情朗诵对母语的追求和热爱。

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诙谐幽默却又折射人生的小品《碰瓷》,感人至深的课本剧《傻娘》、情景剧《母亲》,童话剧《我选我自己》以及绕口令串烧。大合唱《说吧,普通话》,悠长动听的旋律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圆满成功,少不了指导老师王亚萍老师和周坤老师的辛勤付出,少不了语文科组全体老师的努力,是她们的汗水和努力凝聚成这一场语言艺术盛宴。中华母语的魅力在这次晚会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江门幼师2016年语言艺术鉴赏晚会

江门幼师2016年语言艺术鉴赏晚会

江门幼师2016年语言艺术鉴赏晚会

江门幼师2016年语言艺术鉴赏晚会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