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迎新工作开启

2017/3/27 15:27:20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14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10日,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迎来了首届新生。学校对迎新工作十分重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校园内彩旗飘飘,横幅艳艳,笑脸盈盈,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活力、激情的迎新气氛。早上七点,学生志愿者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工作安排,各系“大本营”很快就安排准备就绪,迎新队伍...

9月10日,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迎来了首届新生。学校对迎新工作十分重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校园内彩旗飘飘,横幅艳艳,笑脸盈盈,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活力、激情的迎新气氛。

早上七点,学生志愿者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工作安排,各系“大本营”很快就安排准备就绪,迎新队伍全部“严阵以待”。中文系、数学系、英语系和艺术系的学生志愿者们高举系牌、接待牌、指引牌,与教学楼门前校礼仪队的同学一同迎接新生的到来。

八点后,新生陆续到达幼专校园。志愿者们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生的咨询,带领新生到对应的专业区进行报到。有的为学弟学妹们办理入学手续,有的帮忙搬运行李,还有的带领新生和家长去购置生活物品……总之,哪里有新生的地方,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在自愿者们的协助下,新生们都一一顺利报到完毕,并且得到了暖心的安顿。

中午时分,学校预定的餐车来到。各系学生干部井然有序地将盒饭和水送至新生和家长手中,让他们及时地吃上了美味的午餐,饮上了甘甜的矿泉水。学校周到的安排,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学生和家长们在来到新校区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馨关怀。

下午四点,伴随着最后一批新生的到来,学校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新生马上进入军营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

  2016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在这里,我们衷心祝愿全体2016级新生在这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地方,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迎新工作开启                           

  幼专教学楼迎新处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迎新工作开启

                         新生报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迎新工作开启                          

学生志愿者搬运行李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