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好消息:广东高职院校学考网上志愿填报时间延长至3月30日

2017/3/28 10:44:37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30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好消息:广东高职院校学考网上志愿填报时间延长至3月30日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职院校: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3号)的精神和考生志愿填报工作的实际,经研究,决定适当延长高职院校依...

好消息:广东高职院校学考网上志愿填报时间延长至3月30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职院校: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3号)的精神和考生志愿填报工作的实际,经研究,决定适当延长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录取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时间,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时间延长至3月30日18:00,考生志愿表打印时间延长至3月31日16:00。

 

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中学要大力做好考生志愿填报宣传发动工作,加强对参加了2017年1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考试考生填报志愿的指导,积极发动考生认真做好志愿填报,增加考生被录取的机会。同时,各地市招生办公室、各中学要安排专人做好志愿填报期间的咨询答疑工作,包括相关招生政策咨询和考生密码查询工作,切实将相应的招生政策及时、准确告知考生,特别是要向考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依学考成绩被高职院校录取后,仍然可以参加统一高考并可参加本科院校录取,消除考生疑虑,切实为广大考生志愿填报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请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迅速将本通知下发给各中学,确保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3月27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职院校 学考 志愿填报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