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广州2017年中考游泳项目5月23日开考

2017-3-28 10:53:40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20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2017年中考体育5月开考。日前,广州市招考办公布了体育中考的时间和细则。其中,中考体育考试的耐力跑及选考项目将于4月6日-26日进行;游泳列入今年必选项之一,100米游泳项目将于5月23日-25日进行。  市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应参照体育考试医务审核指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申报类别。建议符合免考条件...

    广州2017年中考体育5月开考。日前,广州市招考办公布了体育中考的时间和细则。其中,中考体育考试的耐力跑及选考项目将于4月6日-26日进行;游泳列入今年必选项之一,100米游泳项目将于5月23日-25日进行。

  市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应参照体育考试医务审核指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申报类别。建议符合免考条件且不适宜运动的考生申请免考。凡在填报中考报名基本信息时提出免考、择考、特殊体育考试或缓考申请的考生,须尽快将证明材料提交报名点(毕业学校)医务审核组初审,并根据学校通知按时到区体育考试医务审核组参加现场复审。


标签:广州2017年中考 游泳项目 5月23日开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