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获奖

2017/3/28 15:35:17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108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7px">3月21日,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决赛”获得佳绩,许小莉团队制作的《系列微课》荣获一等奖,吴少华团队制作的《电控发动机传感器检测》系列微课》荣获二等奖,吴粤娟团队制作的《系列微课》和唐本洲团队制作的《&l...
     3月21日,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决赛”获得佳绩,许小莉团队制作的《<第五章 求职形象设计>系列微课》荣获一等奖,吴少华团队制作的《电控发动机传感器检测》系列微课》荣获二等奖,吴粤娟团队制作的《系列微课》和唐本洲团队制作的《<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系列微课》分别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微课比赛分初褰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共有四支团队参加初赛,并顺利入围决赛。3月20日至21日,我校派出相关微课制作团队负责人参加在国防技师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现场决暨观摩总结活动。”参加决赛的选手以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参赛作品为载体,制作PPT进行现场说课,说课内容包括说参赛项目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微课可用性等,并回答评委的提问。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不同的赛场,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征服评委,赢得观摩者阵阵掌声。其中,许小莉老师的说课堪称完美,答辩过程中,评委们与许老师之间体现出来已经不是评委与选手之间的关系,而是专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是对微课未来发展趋势的研讨。临近尾声时,评审组组长张东风老师更是调转身子,面对观众,高度评价许小莉老师,许小莉也因为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备赛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团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精心进行了录制与编辑,学校参赛团队均获佳赛。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开展微课比赛总结交流会,进一步提高微课在信息化教育中的应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获奖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获奖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微课比赛”获奖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