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举行构建和谐家庭讲座

2017/3/28 15:45:01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113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7px">2017年3月10日,我院工会在金新校区举办《爱,在和谐中升华——浅析婚姻家庭亲子关系》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广东省心理学会会员、汕头市社会心理学会理事苏伟群老师主讲,全校8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讲座以互动游戏爱的表达拉开序幕。通过现场的互动,让在座的老师们直观、形象地理解婚姻关系中爱的各种表达...
     2017年3月10日,我院工会在金新校区举办《爱,在和谐中升华——浅析婚姻家庭亲子关系》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广东省心理学会会员、汕头市社会心理学会理事苏伟群老师主讲,全校8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

讲座以互动游戏爱的表达拉开序幕。通过现场的互动,让在座的老师们直观、形象地理解婚姻关系中爱的各种表达方式。讲座中,苏老师就李安导演的电影《饮食男女》中各个经典人物形象做剖析,引导现场的老师们如何从这些电影人物身上感受到心理学的魅力与价值,怎样去评估他们的人格类型,并根据他们的现实情况如何进行精神分析治疗等。在提问环节中,老师们积极举手回答,现场热烈。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希望以后学院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不仅有助于拓宽知识面,对如何构建和谐家庭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俗话说,女性能撑半边天。女性在构建和谐家庭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活动引导我院女教职工树立新观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争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为社会尽一份力,为自己闯出一份更精彩的世界。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举行构建和谐家庭讲座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举行构建和谐家庭讲座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举行构建和谐家庭讲座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举行构建和谐家庭讲座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招生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