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关于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使用答题卡作答的通知

2017/3/30 10:28:5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38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办公室:2017年4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6日进行。根据国家命题需要,部分课程为问答分开试卷,其他开考课程均为问答合一试卷。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6年版)的通知》(粤考办〔2015〕41号)要求,考生作答问答合一试卷时,...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4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至16日进行。根据国家命题需要,部分课程为问答分开试卷,其他开考课程均为问答合一试卷。

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2016年版)的通知》(粤考办〔2015〕41号)要求,考生作答问答合一试卷时,选择题和考生笔迹信息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和抄写,非选择题直接在问答合一试卷上作答;作答问答分开试卷时,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全部在问答分开试卷的答卷(答题纸)上作答,答题卡仅考生抄写笔迹信息。

另外,《英语(一)》(课程代码:00012)《英语(二)》(课程代码:00015)课程考试答题卡为专用答题卡,考生须将答案和笔迹信息直接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涂和抄写,在问卷上作答无效。问卷的回收与整理参照问答分开试卷操作。

请你们将本通知内容及时告知考生,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标签:2017年4月 自学考试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