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资格证书

中山1695人报考2017年上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

2017/3/30 10:31:08   来源: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阅读:1377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市2017年上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报考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中山考区共有1695人报考,4631科次。我市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开考中英合作商务和金融管理考试项目,该项目考试是自学考试的商务和金融管理专业所有专业课程考试。该项目考试将于2018年6月停考,为让所有考生了解停考...

我市2017年上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报考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中山考区共有1695人报考,4631科次。

我市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开考中英合作商务和金融管理考试项目,该项目考试是自学考试的商务和金融管理专业所有专业课程考试。该项目考试将于2018年6月停考,为让所有考生了解停考信息和确保本次报考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认真贯彻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与发动。在报名报考前,市考试中心联合市教育信息中心制作了该项目考试停考和本次报名报考的宣传专题并通过中山招考网和市教体局微信公众号推送公布了停考文件和报考通知,召开了助学单位负责人报名报考工作会议,要求各助学单位要认真做好考生报名、报考宣传与发动工作和停考政策的解释工作,务必通过多种方式告知所有考生停考的有关政策信息,不得耽误考生报考。在报考过程中,各报考点根据市考试中心的要求,切实秉承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安排专人指导和帮助考生报考,为考生提供各种便利,热情细致地完成了各项报考工作。

2017年上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将于5月20、21日进行,有关考试的后续工作,请考生密切留意中山招考网(http://www.zszk.com)的信息发布。

 

 

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标签:中山 报考 2017年上半年非学历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