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参加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2017/3/30 15:34:21   来源: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阅读:108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7日-8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德玛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发起,联合100多所优秀中高职职业院校共同成立的“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在安徽合肥召开成立大会。我院杨敏院长、先进制造产业系谢黧主任作...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参加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参加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参加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参加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3月7日-8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德玛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发起,联合100多所优秀中高职职业院校共同成立的“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在安徽合肥召开成立大会。我院杨敏院长、先进制造产业系谢黧主任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通过整合行业、知名企业和职业学校多方资源,围绕多轴加工技术、自动化加工技术和信息化制造技术,开展技术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联盟由教师培训、专业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和大赛合作四个中心组成。

     3月7日下午,我院作为联盟核心单位参加了联盟预备会议。预备会议上,专家委员会和各核心单位代表对联盟章程、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等进行了审议,对2017年联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3月8日上午,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理事长张利华对联盟成立的目的、性质、职能及主要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智能制造产教融合联盟由行业组织、装备制造业工业领域企业、加工制造企业及学校四类机构组成,是非盈利、非法人性质的开放型联合体。联盟成立大会上举行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随后,来自德国DMG世赛专家和来自俄罗斯的世赛专家分别对数车、数铣、制造团队挑战赛等世赛项目的内容和评价标准,本国世赛组织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3月8日下午,DMG、西安门子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有限公司、卡尔蔡司管理有限公司、雷尼绍贸易有限公司、迪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多轴加工、智能制造、智能测量等前沿技术和校企合作情况。最后与会代表就联盟2017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标签: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招生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