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ISO质量管理体系文管员业务培训

2017/3/31 11:32:28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阅读:112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迎接质量体系新版启动踏上学院精细管理之路——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ISO质量管理体系文管员业务培训为进一步推动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明确部门文管员岗位职责,助推各部门质量管理转版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督导室(质管办)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在沙太校区3号楼802室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转版文管员业...

迎接质量体系新版启动  踏上学院精细管理之路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ISO质量管理体系文管员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明确部门文管员岗位职责,助推各部门质量管理转版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督导室(质管办)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在沙太校区3号楼802室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转版文管员业务培训。来自学院各部门19位文管员参加了培训。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ISO质量管理体系文管员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在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下,明确文管员的职责及任务。主讲人余志峰副主任就提升学院ISO管理,对各部门文管员提出质量体系改版升级的注意事项,交流了流程图制作的心得体会,对新版程序文件及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构成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明确学院ISO质量体系推进工作的时间节点。

会上,督导室要求各文管员依据学院质量方针、目标,坚持“质量为先”原则,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本部门质量管理具体工作;定期对部门质量体系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对存在质量问题进行处理、跟踪,及时查找原因;要负责好本部门体系文件的接收、保管、发放、处置;督促部门各岗位做好各类台帐、记录等。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ISO质量管理体系文管员业务培训

(认真学习文管员岗位职责)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和沟通,学院的文管员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协助做好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充分性、适切性。

(供稿:督导室)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