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召开

2017/3/31 11:34:12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阅读:106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召开为落实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相关工作及讨论学院技能节的筹备事项,2017年3月17日,学院在沙太校区召开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蔡昶文副院长、刘建卫副院长以及各部门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现场)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郭碧宝主持,...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

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召开

 

为落实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相关工作及讨论学院技能节的筹备事项,2017年3月17日,学院在沙太校区召开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蔡昶文副院长、刘建卫副院长以及各部门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郭碧宝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参与本次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的总体安排,包括组织分工、工作计划、时间进程安排等相关事宜。随后,教务处主任吴显强就学院第五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方案作出说明,他表示本次竞赛各系部需达到报名参赛的人数要求,并严格按照时间进程开展各阶段活动。学生处主任曾文就我院首届班主任业务能力竞赛方案进行阐述,包括评奖标准、奖项设置及奖励情况、参赛者要求、教练团队等事宜。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参赛

(阐述参赛方案)

刘建卫副院长肯定以上各部门的初步方案,并强调方案确定后需校内公开,参赛部门应细致研究市相关方案文件,了解参赛规则和评价细则,各部门要互相配合,鼓励教师积极参赛,同时重视教练团队的组建。

蔡昶文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比赛的重要性,提出了各系部的竞赛目标,希望能在综合类别的比赛中有所斩获,同时要求各部门分工合作,在工作计划、视频录制、培训指导、文案提炼,教练团队、后勤保障等方面认真筹备,并严格按照赛程时间节点来推进相关工作。

本次广州市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暨学院技能节筹备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和分工,梳理了主要工作计划流程,解决了主要问题,统一思想和认识,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开了个好头。

(供稿:教研室)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