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成功参与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

2017/3/31 11:19:06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阅读:110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互利共赢深化校企合作互惠共创提升育人品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成功参与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成功开展专业工作岗位与社会实践的无缝对接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于2017年3月9日至3月1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我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会展专业学生积极参...

互利共赢深化校企合作  互惠共创提升育人品质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成功参与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

成功开展专业工作岗位与社会实践的无缝对接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于2017年3月9日至3月1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我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会展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此届中国国际美博会,成功开展专业工作岗位与社会实践的无缝对接活动。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成功参与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 

(会展专业学生实践现场)

此次国际美博会我院共组织了57名专业学生参与。会前,学院根据展会提供的工作岗位进行了岗前培训指导工作。展会期间,我院师生认真负责、勤恳做事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协会和执行公司的一致认可。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学生成功参与第46届中国国际美博会

(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参与本届美博会,我院与相关行业协会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关系。在满足行业协会服务需求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对口的优质社会实践平台——既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课程、工作岗位的了解,也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是一次校协企互利共赢齐发展的合作。期待日后将继续进行此类实践合作,加快专业课程的改革步伐,使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更加契合市场的需求,让学生未来的实习就业之路走得更宽广、更顺畅。

(供稿: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姜彦华)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