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师生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7/3/31 15:09:08   来源: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阅读:113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师生技能大赛获佳绩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2月,虽至岁末,却满满收获。本学期,我院信息传媒产业系师生在2016年度职业技能大赛中各大赛场披荆斩棘,奋勇拼搏,佳绩屡获,捷报频传。9月25日,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我校师生团队争分夺秒,认真备战,经过三个星...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师生技能大赛获佳绩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2月,虽至岁末,却满满收获。本学期,我院信息传媒产业系师生在2016年度职业技能大赛中各大赛场披荆斩棘,奋勇拼搏,佳绩屡获,捷报频传。

9月25日,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我校师生团队争分夺秒,认真备战, 经过三个星期紧张而饱满的集训,从来自全省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学生组参赛选手240多人、职工组100多人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系参赛选手获师生组二等奖、职工组三等奖、场外命题作品铜奖,同时黄燕瑜等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师生技能大赛获佳绩

 

11月2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 “美霖杯” 室内装饰设计技能大赛隆重举行,我院派出了由李秀慧、陈力两位老师带队,蔡秋龙、袁筱妍、李华春同学三名学生和吴冰老师组成的团队参加了学生组及教师组的竞赛,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学生蔡秋龙、袁筱妍分别荣获学生二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李秀慧、陈力两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光荣称号。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师生技能大赛获佳绩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师生技能大赛获佳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与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从平面广告设计与室内设计专业中抽调精英学生与骨干教师组成参赛队伍,并开展强化培训。在培训中,队员们认真刻苦训练,利用晚上及周末休息时间争分夺秒抓紧训练,并充分借鉴近年我院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经验,结合模拟赛题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专业训练,针对自身的不足,查缺补漏,不断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及技能操作能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发挥,在“广告设计”、“室内设计装饰”奖项上获得了全面丰收。


标签: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