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深圳市南山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入学申请4月份开始

2017/4/1 9:57:00   来源:南山教育   阅读:107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南山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入学申请4月份开始深圳市南山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  您好,南山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入学申请工作即将于4月份启动(转学插班将于5月份开始)。为方便家长及时了解2017年最新入学政策,家长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咨询和了解...

深圳市南山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入学申请4月份开始

 

深圳市南山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温馨提示

 

各位家长:

 

  您好,南山区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入学申请工作即将于4月份启动(转学插班将于5月份开始)。为方便家长及时了解2017年最新入学政策,家长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咨询和了解:

1.关于学区划分、入学申请、积分办法等问题,家长可登陆南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http://jyk.nsjy.net)进行查看。(特别提醒:由于今年上级有关部门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正在研究,目前网站发布的是2016年版本,供家长参考。待我区招生新政策出台将及时更新,请家长及时查看)。

2.家长可通过拨打基础教育科招生热线:26486070,26486217,26486167,26486267(每年3月1日—7月10日开通,工作日上午10:30—12:00,下午14:30—17:30,周一上午、周五下午除外),也可拨打各学校教务处电话咨询。

3.各位家长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nsjy_jjk ,了解有关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最新消息,如有疑问可在微信公众号留言。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深圳市南山区 小学一年级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