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深圳市盐田区2018年非深户小一初一入学资料

2017/4/1 9:59:03   来源:盐田教育   阅读:108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盐田区2018年非深户小一初一入学资料盐田区辖区居民:  近年来,随着义务教育免费、幼儿成长补贴及异地高考等政策的实施,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日益趋紧。结合市、区新旧招生政策,现告知非深户儿童申请2018年盐田区小一或初一秋季学位,需提前准备如下入学资料:(一)租房的,截至2...

深圳市盐田区2018年非深户小一初一入学资料

 

盐田区辖区居民:

 

  近年来,随着义务教育免费、幼儿成长补贴及异地高考等政策的实施,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日益趋紧。结合市、区新旧招生政策,现告知非深户儿童申请2018年盐田区小一或初一秋季学位,需提前准备如下入学资料:

(一)租房的,截至2018年4月1日,其父母需至少提前12个月(以发证日期为准)办理《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租赁期限至少1年零5个月,即需提供2017年4月1日(以发证日期为准)以前办理的学区有效租房凭证,租期最短至2018年8月31日。《房屋租赁信息》只作为居住地依据,其租赁时长不纳入积分。

自有产权房的,购房手续需在2018年4月1日前完成。

(二)以2018年4月1日为截点,申请人父母至少一方需提供满1年的在深社保,缴纳险种要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三)2018年秋季,原则上要求申请人父母双方提供有效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若申请人父母双方为深户或一方为深户,则双方都无需提供居住证,提供深圳身份证即可。

  学位申请人务必按以上要求,提前准备入学资料。申请人需提供的其它资料以及盐田外国语小学(含东和分校)和盐田外国语学校学区房租赁时间,按《盐田区2017年秋季小一学位申请指南》和《盐田区2017年秋季初一学位申请指南》(详见盐田区教育局教育科网站http://ytjjk.szyt.edu.cn:8081/)中相关条款执行。

  2018年秋季招生,若国家、省、市有新的政策,按新的政策执行。

 

特此通告。

盐田区招生咨询电话: 25228527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深圳市盐田区 小一 初一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