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医卫

香港浸会大学2017年国内本科招生,全额奖学金17万港元

2017/4/5 9:54:32   来源:北京日报   阅读:118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香港浸会大学2017年国内本科招生,全额奖学金17万港元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透露,该校已启动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活动,今年计划招收内地高考生约160名,仍采取自主招生模式,并设有包括每年17万港元全奖在内的各类奖学金项目,以嘉许成绩卓越的学生。另外,今年3月至5月,浸大将在全...

香港浸会大学2017年国内本科招生,全额奖学金17万港元

 

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透露,该校已启动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活动,今年计划招收内地高考生约160名,仍采取自主招生模式,并设有包括每年17万港元全奖在内的各类奖学金项目,以嘉许成绩卓越的学生。另外,今年3月至5月,浸大将在全国部分省市举办招生说明会。

 

今年,浸大将继续以高考及面试成绩为评核基础,各学院内综合表现最优秀且英语成绩达120分或以上的学生可获颁发奖学金。全额奖学金每年17万港元,半额奖学金8.5万港元,为期四年。此外,大学亦有各类奖学金项目。浸会大学将于北京和广州举行面试。面试以英语为主,部分专业如中医学及生物医学、中药学等辅以普通话进行。面试形式包括“个人面谈”或“小组讨论”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能力、个人素质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香港浸会大学 本科招生 全额奖学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