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2017广州南城公办中小学报名时间:4月17日、28日

2017/4/6 10:15:39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19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广州南城公办中小学报名时间:4月17日、28日南城街道公办中小学秋季招生报名即将启动。今年南城公办小学入学新生按照“社区户籍人口,分片就近入学;协议楼盘指标,执行协议并合理调配;符合相关政策条件、集体户籍适龄新生入读的,进行统筹安排”的原则,安排入读街道公办小学;初一新生则采用“电脑派位”方式安排入读东莞中学南...

2017广州南城公办中小学报名时间:4月17日、28日

       南城街道公办中小学秋季招生报名即将启动。今年南城公办小学入学新生按照“社区户籍人口,分片就近入学;协议楼盘指标,执行协议并合理调配;符合相关政策条件、集体户籍适龄新生入读的,进行统筹安排”的原则,安排入读街道公办小学;初一新生则采用“电脑派位”方式安排入读东莞中学南城学校或南城阳光实验中学。

  据悉,公办中小学新生的登记报名时间为4月17日~28日。未按规定时间办理登记手续的南城户籍生,可在8月8日到南城街道教育办办理。根据规定,报读小学一年级须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报读初中一年级须为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且有正常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少年。

  南城街道教办在招生说明中提醒家长:义务教育阶段已建立全国统一学籍档案管理平台,报读小学一年级须年满6周岁,否则平台入不了学籍,由申请人承担责任后果。与此同时,已是小学、初中在校生不能申请留级重读,如入学后审核发现留级重读造成不能办理学籍档案的,由申请人承担责任后果。

  此外,申请人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查出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相关文件政策规定要求的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报名录取时间表

  公办小学

  4月17日至28日(工作日时间内接受登记);5月17日由登记部门及窗口公布名单;家长向登记部门及窗口查询录取结果;5月20日8:30~11:30、14:00~16:30到录取学校报名。

  公办初中

  4月17日至28日(工作日时间内接受登记);6月15日由登记部门及窗口公布入围名单;家长向登记部门及窗口查询入围结果;小学毕业考试前后,电脑派位;小学毕业电脑派位后的第3天下午,家长向登记部门及窗口(学校、楼盘或教育办)领取学校录取通知书。



 


标签:公办小学报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