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怎么样?

2017/4/6 11:59:4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31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怎么样?学校设立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专职人员为学生的生产实习、就业推荐开展常年服务。学生毕业后均可由学校推荐就业。学校专业特色鲜明,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选择机会多,薪酬待遇高。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学生毕业后均可由学校推荐就业,近年来就业率达99.3%以...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怎么样?

     学校设立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专职人员为学生的生产实习、就业推荐开展常年服务。学生毕业后均可由学校推荐就业。学校专业特色鲜明,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选择机会多,薪酬待遇高。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学生毕业后均可由学校推荐就业,近年来就业率达99.3%以上。
  

    根据《广东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文件精神,高技毕业生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转正定级、职称评聘、工资待遇与全日制大专享受同等待遇。


标签: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