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2017/4/7 15:31:51   来源: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阅读:106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招生:综合机械及自动化、工业设计、模具设计、机电一体化、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汽车维修、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操作工)、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会计
  •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招生:综合机械及自动化、工业设计、模具设计、机电一体化、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汽车维修、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操作工)、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会计

 

综合机械及自动化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设计制作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胜任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自动化设备的设计与制作生产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设计、机械原理、机械制图、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气压与液压传动、数控技术、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CAD/CAM、PLC控制技术、机械制作技术基础。

主要课程:毕业生主要从事数控机床操作,产品设计、电子电工、维修电工等方面的工作。

技能考证:维修电工职业资格证;数控车工中级职业资格证;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资格证;计算机应用中级资格证。

 

工业设计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工业设计的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高级CAD软件的应用,工业设计造型设计、产品设计的研究开发的能力,既了解现代科技,又具有艺术修养,熟悉市场营销观念,能从事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新产品开发、经营销售、技术服务等方面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专业素描、专业色彩、手绘效果图技法、二维平面软件(Photoshop/ CorelDraw)、工业设计工程基础、人机工程学、三维造型软件建模与渲染(Rhino/3DMAX/UG)、产品模型制作、产品设计实训。

技能考证: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员中级资格证、助理工业设计师/Photoshop中级职业资格证(备注:上述三个工种任选一个均可);计算机应用中级职业资格证。

 

模具设计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模具设计、制造的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模具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能力,熟练掌握各种模具制造加工设备的使用。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机械制造/设计基础、CAD/CAM、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结构、操作技能训练。

毕业考证:中级模具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中级计算机辅助设计职业资格证、中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资格证。

 

机电一体化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钳工工艺、AutoCAD、机电设备传动与控制、可编程序控制器(PLC)、数控技术、操作技能训练。

毕业考证:高级钳工职业资格证、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中级计算机辅助设计职业资格证、特种作业电工操作证。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本专业的基础和专业理论及专业技能,具有设计、制造、管理机电一体化常用设备的能力,具有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维护的能力,具有机械制造、装配钳工、维修钳工的技术的技能人才。

 

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制冷设备制造、制冷技术应用和空调设备设计安装维护,并掌握高级电工技能及电气线路设计安装维修能力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动机原理及检修、电工电子技能、电力拖动原理与技能、新型电冰箱与空调器、制冷设备原理与维修、冷藏库及其制冷设备、中央空调选购设计与维修、暖通CAD、工程识图与预算、PLC可编程控制技术、变频技术、钳工技能、焊工技能、维修电工技能、制冷工综合技能等。

毕业考证:制冷中级证、制冷操作证、电工上岗证、中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资格证。

 

汽车维修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高级技能人才。掌握现代汽车结构、熟悉现代汽车的保养和维修、熟练掌握各种类型汽车的拆装、检测、故障分析和处理。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机钳知识、电工与电子技术、汽车结构、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空调与维修、电控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车身电子技术、汽车综合修理技能训练。

毕业考证:中级汽车维修职业资格证、中级计算机辅助设计职业资格证。

 

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操作工)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数控车床操作及编程的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的综合能力,能进行数控机床的编程、操作和维护。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机械制图、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基础、机械制造/设计基础、CAD/CAM、数控加工工艺学、数控编程、电工基础、操作技能训练。

毕业考证:中级数控车工职业资格证、中级计算机辅助设计职业资格证、中级计算机应用职业资格证。

 

计算机网络应用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层次:五年制初中起点高级工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与维护、网站建设与管理、综合布线系统设计与实施、信息安全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局域网组建与管理、网络设备调试与管理、Windows网络服务、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平面设计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信息安全基础、综合布线技术等。

技能考证:局域网管理员中级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高级职业资格证。

 

电子商务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层次:五年制初中起点高级工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进行商务运营及管理的能力,从事电子商务运营专员、网络推广、网站策划、网站运营等工作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软文营销、电商项目实践、网络营销、电商运营、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推广技巧、移动网站开发(HTML5)、电子商务网站开发(PHP)、平面设计(PS)、色彩构成、电子商务网页UI设计、版面设计(illustrator)、网页制作(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动画设计、网页交互设计(JS)、coreldraw设计等。

技能考证:电子商务员职业资格证;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

 

会计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中级专业介绍

培养层次:三年制初中起点中级工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高度责任感,掌握会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熟练的会计核算、电算操作等综合能力,能够从事收银、核算会计等岗位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会计英语、财政金融、收银实训、企业会计分岗核算、会计模拟综合实训、审计、企业管理等。

技能考证:收银员中级证、会计从业资格证(财政部颁发)。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