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动员大会

2017/4/10 10:37:45   来源: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130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动员大会12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培训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本次培训由招生就业科副科长刘长英主讲,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说。一是专业介绍,我校开设的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汽车维...

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动员大会

 

12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培训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动员大会

本次培训由招生就业科副科长刘长英主讲,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说。一是专业介绍,我校开设的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等,另外新设了幼儿教育、工业机器人了两个专业。二是招生范围,在全国范围应届、往届初中、高中、职中、技校毕业生。三是招生人数,学校总计划招生600人,除汽车维修专业外,其他专业只开设一个班,一个班级计划招60人。四是收费标准,根据国家政策,城市户口按每年2200元收费,农村户口按每年1300元收费,费用包括了住宿费、教材费等。

 

在培训过程中,教职工积极响应,遇到疑问马上提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培训,各位教职工对招生工作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春季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孙旭华)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东省核工业华南高级技工学校 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