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建议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改成公办小学

2017/4/10 11:54:07   来源: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   阅读:130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端州区教育局了解,第二技校已经在今年6月改制停办,停止招生办学,停办后原校舍的用途端州区教育局并不了解,暂时也没有接到端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将第二技校改造成小学的文件或工作任务。如你需了解第二技校停办后原校舍的用途,建议向端州区人社局和端州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咨询。现咨询端州区人社局...

据端州区教育局了解,第二技校已经在今年6月改制停办,停止招生办学,停办后原校舍的用途端州区教育局并不了解,暂时也没有接到端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将第二技校改造成小学的文件或工作任务。

 

如你需了解第二技校停办后原校舍的用途,建议向端州区人社局和端州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咨询。 现咨询端州区人社局和端州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咨询,第二技校停办后原校舍的用途。并建议政府考虑把第二技校改成公办小学。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 公办小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