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7/4/10 16:39:45   来源: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阅读:108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根据最近在全省人社系统工作务虚会上,黄汉标厅长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加强对我省特别是厅属技工院校管理的指示精神,结合人社部关于开展新学年开学第一课——“弘扬工匠精神”的有关部署,我院于9月5日上午,举行了弘扬工匠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成就技能梦想”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杨红山副厅长在百忙中抽出...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根据最近在全省人社系统工作务虚会上,黄汉标厅长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加强对我省特别是厅属技工院校管理的指示精神,结合人社部关于开展新学年开学第一课——“弘扬工匠精神”的有关部署,我院于9月5日上午,举行了弘扬工匠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成就技能梦想”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杨红山副厅长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到我院为全院师生讲授《弘扬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梦想》开学第一课,我院冯为远院长对本次活动作小结,使全院师生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以及相关处室的领导同志参加。红山副厅长为全体师生上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梦想”的开学第一课,以简明扼要又内涵丰富,语言平实又高屋建瓴的讲话,用短短的三十多分钟从两大方面为我们阐明了如何“弘扬工匠精神”。同时,希望全省技工院校要按照省厅汉标厅长在最近的年中务虚会上所提的要求,加强技工院校的管理,注重意识形态,弘扬正能量,树立文化自信,扩大影响;并寄语全院师生,要以工匠精神为引领,树立终身学习工匠精神的信念,学习工匠们敬业传承、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创新进取、爱国守信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学习、锐意进取、超越自我,打造自己的出彩人生;要像张志坤、钟世雄等金牌选手那样绽放光芒,成为像鲁宏勋、高凤林等前辈一样以技能报国的大国工匠!
教师代表、世赛金牌获得者钟世雄老师、学生代表陈晓婷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继续做好“工匠精神”的传承,让同学们能成为对国家、社会有所贡献的当代工匠。
         学院冯为远院长在活动小结讲话中强调,要全力贯彻和落实“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做好《工匠精神读本》和《古今中外工匠精神故事汇》的教学和学习的有关工作,全力抓好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工作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汉标厅长有关做好技工院校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建设,并在省厅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人社部关于开好新学年开学第一课——“弘扬工匠精神”的有关部署,继续做好弘扬工匠精神的工作,树立文化自信,努力使学院建成“出模式、出人才、出成果”的“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给全体师生上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梦想、》的开学第一课。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管理处张广立处长宣读人社部《关于在全国技工院校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学院冯为远院长发言。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学院党委李胡书记主持会议。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课活动

教师代表、世赛金牌获得者钟世雄老师发言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