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免学费政策

2017-4-11 12:04:27   来源: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   阅读:1122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免学费政策项目对象须交资料三年中技班1.全国农村户籍,即户口本标有“农业家庭户口”或含“农、林、牧、渔”字样的。2.已推行一元化户籍管理制度的,户口本内打印有“2010年5月1日起(含以后日期)统称居民户口”字样的。3.全国的“县”内所有的农业户口和居民...

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免学费政策

项目 对象 须交资料
三年中技班 1.全国农村户籍,即户口本标有“农业家庭户口”或含“农、林、牧、渔”字样的。
2.已推行一元化户籍管理制度的,户口本内打印有“2010年5月1日起(含以后日期)统称居民户口”字样的。
3.全国的“县”内所有的农业户口和居民户口,户口本标明为“XX县XX镇”的。
4.广东省内所有的县级市全部的农业户口和居民户口。
①户口本复印件。
②减免学费申请表。
5.户口类别有争议的。 广州市的凭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广州市外的凭县级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
6.城市经济困难学生 (1)持有有效证件的(含父母或本人持有的)。 《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低收入困难家庭证》
《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
《残疾证》《孤儿证》《优抚证》
(2)无有效证件的:城市低保或特困家庭子女、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优抚家庭子女、本人或家庭成员因工伤残或患重大疾病、家庭遭遇重大灾害或突发事件、父母双方或一方残疾或丧失劳动力等。
不包括单亲家庭和父母年事已高家庭。
①个人提出书面申请。
②出示县级以上民政、工会、残联等部门证明材料。
③学校代办向上级申请手续。
④上级未批时,先按公办学校标准交学费。批准后退还。不批准不退还。
7.注:读三年中技后再读两年高技的,第四、五年级不能继续申请。
三年高技班 高中、中技、中专毕业生,读三年高技班。且是减免学费对象的(减免学费对象标准同中技)。 ①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及复印件。
②其余材料参照“三年中技”。


标签:广州市华风汽车工业技工学校 免学费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