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学考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高职院校学考招生

2017/4/13 9:43:40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11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高职院校学考招生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于4月9日圆满完成了广东省2017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以下简称学考)的新生录取工作,共录取新生997名,是公布招生计划600名的1.66倍。经统计,有1200多名考生以第一院校志愿报考我校,反映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在考...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高职院校学考招生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于4月9日圆满完成了广东省2017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以下简称学考)的新生录取工作,共录取新生997名,是公布招生计划600名的1.66倍。经统计,有1200多名考生以第一院校志愿报考我校,反映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在考生中的吸引力。

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作了重要的指示。同时,我校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文件,坚持阳光招生,坚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公正三原则,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我校录取情况详见下表:

 

科类栏目 公布计划招生数 学校申报招生数 实际录取数
文科 350 500 600
理科 250 360 397
合计 600 860 997

 

今年是广东省实行依据学考成绩分类招生的第一年,旨在进一步加快我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推动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工作的有效实施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考 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