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兴宁市技工学校新生报到须知

2017/4/13 11:26:06   来源:兴宁市技工学校   阅读:110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兴宁市技工学校2016级秋季新生报到须知亲爱的同学: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6级秋季新生,热忱欢迎你来我校学习!在你报到之前,请仔细阅读报到须知:1、入学时间:2016年9月6日(星期二),内宿生须提前一天到校。2、分班情况及班级所在位置张贴在教学楼(1号大楼)大厅。3、准备好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12张,身份证复印件及...

 

兴宁市技工学校2016级秋季新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6级秋季新生,热忱欢迎你来我校学习!在你报到之前,请仔细阅读报到须知:

1、入学时间:2016年 9月 6日(星期二),内宿生须提前一天到校。

2、分班情况及班级所在位置张贴在教学楼(1号大楼)大厅。

3、准备好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12张,身份证复印件及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各5份入学后交班主任。

4、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达到“整洁、规范、统一”,内宿生生活用品由学校小卖部统一购置,每套220元(含被芯、被单、枕头、蚊帐、床垫、席、水桶、脸盆、口盅、衣架),报到时到小卖部缴费领取。

5、校址:兴宁市人民大道西(205国道侧)五里段。

6、交通示意图:(乘2、13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兴宁市技工学校)

 

兴宁市技工学校新生报到须知


标签:兴宁市技工学校 新生报到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