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顺德北滘镇、龙江镇公办小学报名政策

2017/4/14 10:36:35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21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北滘:教职工子女优先入读本校根据安排,2017年北滘镇公办小学一年级共开设52个教学班、提供2340个学位。根据方案,在户籍生报名超额的情况下,先招录原户籍为北滘镇,且于报名日前已将户籍迁入某学校学区的适龄儿童;其后,再招录原户籍为非北滘镇户籍、且于报名日前已将户籍迁入某学校学区的适龄儿童。此外,根据方案,各小学教职工...

北滘:教职工子女优先入读本校

根据安排,2017年北滘镇公办小学一年级共开设52个教学班、提供2340个学位。

根据方案,在户籍生报名超额的情况下,先招录原户籍为北滘镇,且于报名日前已将户籍迁入某学校学区的适龄儿童;其后,再招录原户籍为非北滘镇户籍、且于报名日前已将户籍迁入某学校学区的适龄儿童。此外,根据方案,各小学教职工适龄户籍子女优先入读其所工作的学校。

今年北滘还将在中心小学和承德小学各开设一个“互招班”,属两校招生范围的户籍生,可跨学区申请入读中心小学或承德小学。

龙江:前两批报读人数已“超标”

昨日,龙江镇政务网站发布了相关情况说明表示,今年该镇不启动普通借读生学位申请的原因在于本地区学位供不应求,另外,户籍生以及政策性借读生报读人数已经超出原有申请指标,因此只能采取此做法。

记者根据这份名为《2017年龙江镇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执行进度情况说明》了解到,2017年龙江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总计划数为43班1935人,而截至4月7日,报读龙江的公办小学一年级的适龄户籍学童(第一批)人数为1220人,政策性借读学位(第二批)申请人数为740人。其中,第一批和第二批合计报读人数已经达1960人,已超出龙江镇的招生计划总数。


标签:顺德北滘镇 龙江镇 公办小学报名政策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