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7-4-14 11:01:20   来源:深圳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全寄宿制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第三批创建单位。学校始创于1984年,总占地面积12万㎡,全日制在校生4127人,现有教职工300余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78人,高级教师和高级技师61人。2011年,学校被认定为广东省重点...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全寄宿制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第三批创建单位。学校始创于1984年,总占地面积12万㎡,全日制在校生4127人,现有教职工300余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78人,高级教师和高级技师61人。

2011年,学校被认定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3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计算机应用、会计、电子商务等三个专业是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同时也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重点建设专业。

 

【学校文化】

学校以“教育成就幸福、技能振兴民族”为办学使命,以“培养幸福的平凡人”为教育目标,大力推行“工学结合、六层推进”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打造“广东窗口、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以“幸福”为核心价值观,确立了“幸福的平凡人”的培养目标,着力探索实践“幸福教育”模式,目前,幸福教育模式已经被列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特色项目建设任务。

 

【专业与机构设置】

2012年,为适应当前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趋势,学校在全市中职学校中率先进行了专业设置的新调整,将全校专业重组为8大专业、11个专业方向,即:会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物流)、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分计算机应用、动漫与游戏制作、计算机网络3个专业方向)、社区公共事务管理(社工)、国际商科、物流管理与服务、烹饪。

学校现设行政部、新疆部(物流管理与服务、动漫与游戏制作)、电子商务部(电子商务)、会计部(会计)、汽车部(汽车运用与维修、烹饪)、教育与国际部(社区公共事务管理、国际商科)、信息技术部(计算机应用、动漫与游戏制作、计算机网络);其中:行政部下设行政事务中心、教师发展与教学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安全保障中心、资讯科技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等六个职能处室和深圳第二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

 

【办学成绩】

高考成绩斐然,2014年高考上线率达到94%;全国技能大赛成绩骄人,近三年共获得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职院校联合开展中高职对接自主招生;与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联合办学,培养国际化人才。

就业前景广阔,学生双证率达到90%,就业率达到99.2%,一次性对口就业率达到81.3%

录取分数线连续三年位居全市中职学校之首。20122013年,学校的会计专业录取分数线均为全市中职学校最高。

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合适的教育,努力营造“快乐校园,幸福人生”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了升学、就业、自主创业和海外留学等四种毕业通道,为学生的发展意愿提供了充分保障。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光侨大道3409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