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英国牛津城市学院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商洽国际合作

2017/4/14 11:28:27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英国牛津城市学院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商洽国际合作3月13日,英国牛津城市学院中英交流项目主任PaulWilson教授应邀到我校参观,并与我校商洽国际合作事宜。党委书记、校长郑联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敏玲热情接待了PaulWilson教授。(会议现场)在德政楼四楼会议室,郑联采校长、詹敏玲副校长与PaulWilso...

英国牛津城市学院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商洽国际合作

3月13日,英国牛津城市学院中英交流项目主任Paul Wilson教授应邀到我校参观,并与我校商洽国际合作事宜。党委书记、校长郑联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敏玲热情接待了Paul Wilson教授。

英国牛津城市学院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商洽国际合作

(会议现场)

  在德政楼四楼会议室,郑联采校长、詹敏玲副校长与PaulWilson教授展开了全面深入地交流。郑联采校长向来宾介绍我校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推进情况,PaulWilson教授重点介绍了英国牛津城市学院的办学概况、国际交流项目、以及英国职业教育学徒制模式。宾主双方就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首先尝试师生互访等合作形式。

英国牛津城市学院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商洽国际合作

(PaulWilson教授介绍相关情况)

  会谈结束后,郑联采校长、詹敏玲副校长陪同PaulWilson教授参观了实训大楼、体育馆、运动场等教育教学设施与场地建设。参观过程中,PaulWilson教授对我校学生开展的毽球、篮球、足球等运动饶有兴趣,对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学生自编自导的影视、动漫作品也给予高度评价。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