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喜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7/4/14 11:32:21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喜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从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传来喜讯:在2017年深圳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中,我校程红雪同志被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深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奖章)程红雪同志,民主党派人士,现任会计部部长。自2009年调入我校工作以来,曾历任班主任、年级组长、专业...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喜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从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传来喜讯:在2017年深圳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中,我校程红雪同志被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深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喜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深圳市三八红旗手奖章)

  程红雪同志,民主党派人士,现任会计部部长。自2009年调入我校工作以来,曾历任班主任、年级组长、专业主任、学生处主任、主管学生工作的部长助理、会计部副部长、部长等职,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她都以其无私的奉献精神、干练的工作风格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了卓著的工作业绩。尤其是受命出任会计部部长至今,她团结带领所在部门教职工顺利完成了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重点专业的建设任务,使会计专业的内涵建设水平跃居全市同类学校前列。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喜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面对荣誉,程红雪同志谦逊地表示“荣誉属于会计部全体教职工”。她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会计专业已经发展成为我校开办时间最早、专业规模最大、输出人才最多、办学效益最好的骨干专业之一,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近三年来,该专业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比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6个、省级奖项5个、市级奖项12个。自2014年以来,会计专业高职类高考连续三年上线率接近100%;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满意率超过98%;自2012年以来,会计专业中招录取分数线连续五年位居全市同类学校前列,已经超出部分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