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4/14 11:35:04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餐热菜和中西面点比赛在顺德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40名烹饪高手比拼精湛厨艺。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由广东省烹饪协会和顺德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我校由汽车部党支部书记韦成桂、教务科科长助理雷雄,以及指...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餐热菜和中西面点比赛在顺德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40名烹饪高手比拼精湛厨艺。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由广东省烹饪协会和顺德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我校由汽车部党支部书记韦成桂、教务科科长助理雷雄,以及指导老师陈启胜、谢子建、谢尧祥带队参赛,我校共有4位选手代表深圳市参赛,参加了中西面点和中餐热菜两个项目的比赛。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图一:选手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综合考查选手的烹饪专业技能和专业理论知识,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翁莉同学荣获中西面点二等奖,林志添、许玮洲和林楚辉三位同学荣获中餐热菜三等奖。此次省赛共取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全体获奖的好成绩,为学校和烹饪专业争得了荣誉。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图二:参赛队员与带队老师合影)

  在中西面点师比赛中,糕、团、饼、包、饺、面等样样都有,而且造型十分精致。我校学生以鱿鱼为面点造型,灵活生动,在展台上博得了观众的赞叹。翁莉同学制作的蛋糕,其玫瑰裱花即精细又精准,更是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在中式热菜中,林志添同学的芙蓉麒麟腿,色、香、味俱全,摆盘难度较高,体现了我校中餐热菜的技能水平。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的参赛人数、参赛学校、竞技水平和激烈程度是省赛历年最高。我校4名选手能取得以上成绩,实属不易,这与参赛选手努力训练,指导老师的辛苦指导分不开。此次省赛的指导老师分别是陈启生、谢子建、谢尧祥。我校代表深圳市参赛,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顶住了压力,证明了自己,中西面点成绩,是此次省赛中深圳市最好成绩。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