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河源理工学校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专业建设

2017/4/14 11:45:36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理工学校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专业建设3月24日上午,河源理工学校副校长罗捷一行12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联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敏玲率教务科科长刘惠敏、总务科副科长黄俊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罗捷副校长一行,宾主双方在德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兼信息技...

河源理工学校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专业建设

3月24日上午,河源理工学校副校长罗捷一行12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联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敏玲率教务科科长刘惠敏、总务科副科长黄俊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罗捷副校长一行,宾主双方在德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兼信息技术部部长罗忠主持。

河源理工学校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专业建设

会上,郑联采校长对河源理工学校副校长罗捷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发展理念及办学所取得的成果。

  会上,宾主双方围绕信息化专业建设、学校管理经验、数字化校园建设等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地交流。教务科长刘惠敏侧重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教务管理方面的改革思路及具体做法;资讯科技中心主任刘仁锋重点介绍了我校实训室的机房建设管理方面的举措。

河源理工学校到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专业建设

会后,办公室主任罗忠陪同罗捷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技术部的实训室、运动场等教育教学设施与场地建设。


相关报读信息:

河源理工学校招生简介

河源理工学校环境条件文化活动图

河源理工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河源理工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河源理工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河源理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河源理工学校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