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房树人”绘画体验活动

2017/4/14 12:14:25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房树人”绘画体验活动房树人绘画测验是绘画心理测验最常用的一种。它通过投射技术来揭示内隐的行为或潜意识内容,能有效地避开被测试者的防御心理。3月29日下午,校心理咨询室、社工服务社与部分心理委员一同为学校师生在行政楼前举办了一场“房树人”心理投射体验活动...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房树人”绘画体验活动

房树人绘画测验是绘画心理测验最常用的一种。它通过投射技术来揭示内隐的行为或潜意识内容,能有效地避开被测试者的防御心理。3月29日下午,校心理咨询室、社工服务社与部分心理委员一同为学校师生在行政楼前举办了一场“房树人”心理投射体验活动。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房树人”绘画体验活动

 

一张空白纸,一只2B铅笔,参加活动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语后做了“房树人”绘画,完成绘画后根据老师的问题介绍自己的画,并在心理老师和社工的指导下,解读自己的“内心世界”。此次活动通过画“房树人”,让学生更准确了解自己的性格、承受力、过往、当下、将来,并探究深藏于潜意识的自己。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房树人”绘画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引发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兴趣和喜爱。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