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点靓宿舍”活动

2017/4/14 12:16:18   来源: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1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点靓宿舍”活动3月份,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体现学生宿舍人文气息,陶冶老师和学生情操,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学生科在全校宿舍开展了“点靓宿舍”活动之一------“我的门面,我做主”活动,本活动在3月20日结束。作为本学期学生科宿舍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科在王利主管的...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点靓宿舍”活动

3月份,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体现学生宿舍人文气息,陶冶老师和学生情操,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学生科在全校宿舍开展了“点靓宿舍”活动之一------“我的门面,我做主”活动,本活动在3月20日结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点靓宿舍”活动

作为本学期学生科宿舍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科在王利主管的组织下,带领生活老师和学生布置装饰宿舍房间门,同学们有的从家带来盆栽植物,有的在网上购买励志字画,有的自己动手绘画,各自展示着创造的能力,发挥着奇异想象能力,为宿舍的走廊文化增加了又一特色和亮点,把宿舍装点的既漂亮又温馨。

  学生科将在5月份开展“点靓宿舍”活动之二------“美化墙面,我创意”活动,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创造幸福宿舍环境。


标签: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